標題: 亂吃禿頭偏方會導致腎衰竭的!!
lkk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Medal No.4   Medal No.5   Medal No.6   Medal No.7   Medal No.8   Medal No.9   Medal No.10  

積分 1981
帖子 494
威望 1981
金錢 3944
註冊 2010-2-22
用戶註冊天數 5170
用戶失蹤天數 45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5 14:16 
219.70.20.240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38歲陳姓男子因在意禿頭,服用不明偏方,導致長期洗腎。在等待6年後,終於配對成功,完成腎臟移植手術,擺脫洗腎生涯;醫師表示,雄性禿與遺傳有密切關係,植髮、皮瓣手術皆可改善,求助偏方容易吃出問題。
陳男因年紀輕輕就禿頭,外表比實際年齡老很多,讓他十分在意,於是求助各種偏方,希望能夠長出頭髮,結果造成腎衰竭。6年前,開始必須每週洗腎3次,嚴重影響生活品質,及造成工作上的不便,經求助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今年幸運獲得器官捐贈,並配對成功,順利完成腎臟移植手術,從此擺脫洗腎的夢魘。
童綜合醫院泌尿科主任殷約翰表示,雄性禿與遺傳有密切關係,但患者常求助偏方,反而對身體健康造成危害,其實禿頭可透過植髮或皮瓣手術等改善,許多患者礙於價格較高,或藥物治療效果較不明顯,另闢蹊徑,反而欲速則不達。
殷約翰指出,台灣洗腎人口排名全球第一,與民眾自行服用來路不明的成藥有很大關係,民眾切勿聽信偏方或亂服成藥,一旦引發尿毒症,將終身洗腎度日,僅少數患者可幸運獲得腎臟移植改善,並提醒洗腎患者換腎成功後,一定要繼續服用抗排斥藥物,切勿擅自停藥,才可使移植的腎臟持續正常運作。
各位抗禿的戰友要注意呀!!
現在很多人病急亂投醫
隨便聽信網路上的偏方!
有的人甚至還買網路上一些未經核准,
號稱可以治療禿頭的產品
真得是很危險><

如果有禿頭的煩惱
最好去給皮膚科醫生看
不然到時治不好禿頭
還賠了健康~真的是得不償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