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行動加油站】
lkk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Medal No.4   Medal No.5   Medal No.6   Medal No.7   Medal No.8   Medal No.9   Medal No.10  

積分 1981
帖子 494
威望 1981
金錢 3944
註冊 2010-2-22
用戶註冊天數 5178
用戶失蹤天數 45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12 11:12 
219.70.17.14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行動加油站】

人生有如一齣戲,有人演喜劇,有人演悲劇;有人演煽情冗長的連續劇,有人演起哄瞎搞的鬧劇……

聰明的人,知道自己最適合扮演何種角色、不該扮演何種角色?有智慧的人,知道自己懂什麼、不懂什麼?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所以,他們知道,要扮演「最好的自己、最棒的主角」,讓自己在人生舞台上,發光發熱、光芒四射!

幽默喜劇,帶給人們快樂與歡笑;傷心悲劇,帶給人們眼淚與悲痛;胡搞鬧劇,帶人們厭煩與不耐……然而,一齣好戲,應該是笑中有淚,回味無窮;有歡笑、有感動、有啟示!

一個人懂得幽默溝通,用自嘲來看待自己,用風趣來與人對談,人生就會是一齣幽默歡樂的喜劇。當然,人生難免會有挫折、有失敗、有難過、有眼淚;但是,難過時,「只准自己哭一天就好」——擦乾眼淚,讓悲傷、憤怒、挫敗早點煙消雲散,明天又是一個嶄新的一天呀!

由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與中華電信主辦的「一手握滿了暖意」手機徵文活動中,獲得優選獎的林怡辰,寫出了創意的簡訊——「親愛的顧客您好,您的傷心已經到期,請您盡速暫停使用,並用快樂代替,本公司將用聆聽回收傷心,溫柔拭去眼淚,請您馬上和我聯絡。」

是的,「您的傷心已到期,請暫停使用!」

我們都要用幽默代替悲傷,用快樂戰勝挫折,也要用信心戰勝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