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吃牛屎 印度正夯
兩光士兵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6   Medal No.7   Medal No.8   Medal No.9   Medal No.10  

積分 1895
帖子 422
威望 1895
金錢 3790
註冊 2010-3-1
用戶註冊天數 5141
用戶失蹤天數 374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9-3 18:00 
219.70.20.6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在印度人心目中,牛是神聖動物,全身上下都是寶,愛屋及烏,牛的屎尿自然也就不單純只是牛排泄物,去年已有廠商推出牛尿汽水,而印度西部阿默達巴德市有實驗室研發出一系列以牛尿和牛糞製造的各式藥物,上自治療癌症,下至預防口臭,將牛的神聖地位推向另一個極致。

實驗室人員古瑪特說,「神就住在牛糞中」。他強調,這些秘方都不是新的方程式,而是將印度教聖經裡記載的治療方式,以科學技術進行研發。

該實驗室的基地養殖300多頭牛,訪客進門前,必須赤腳走過在太陽底下曬乾的軟牛糞。古瑪特說,走在新鮮牛糞上,對健康好處多,不但可殺死腳上細菌、治癒傷口,還能去除死皮以及促進血液循環。

古瑪特說,牛糞及牛尿的衍生產品範圍很廣,除藥品之外,還可製成肥皂、洗髮精、牙膏等衛浴產品,以及薰香及蚊香等日用品。

推出牛尿汽水「牛聖水」(Gau Jal)的印度教民族主義團體「民族衛隊」也大大稱讚並支持該實驗室所付出的努力。「牛聖水」由該團體設在印度教聖城哈理瓦的研究中心所研發,目前還在等待政府的上市許可。為了防止牛尿汽水在印度酷夏天氣中變質腐敗,研究團隊目前將重心放在「牛聖水」的包裝、行銷及保存工作。

牛糞及牛尿製成的藥物是否對人體有益處,印度主流醫學界看法兩極,不過古吉拉特邦癌症研究中心的腫瘤科醫生巴特爾說,他的父母也服用這種藥物,他並未阻止,「這是種另類藥品,不會產生負面效應。」

42歲家庭主婦帕爾瑪是牛尿神奇療效見證者,她每天起床都喝一泡牛尿,數年來如一日。帕爾瑪曾試過各種療方治療肝病,醫生一個換過一個,病情卻毫無起色,最後是牛尿治好她的肝,讓她的人生從黑白變成彩色。(取材自法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