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叫「蘇福」!屏東基測榜眼 家人好舒服
磚也笑也
四星上賓
Rank: 4
Medal No.3   Medal No.4   Medal No.5   Medal No.6   Medal No.7   Medal No.8   Medal No.9   Medal No.10  

積分 818
帖子 182
威望 818
金錢 1636
註冊 2010-4-1
用戶註冊天數 5131
用戶失蹤天數 49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7-26 09:38 
219.70.23.20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如果名字叫做「蘇福」,一定讓人印象深刻。屏東一名國中生,他姓蘇名福,名字真的就叫做蘇福,每次自我介紹都會讓人印象深刻,生病去看醫生,醫生還會開玩笑說,蘇福你今天不舒服哦;今年國中基測,蘇福成了屏東縣的榜眼,也讓家人覺得好舒服。

亮出制服上頭繡的名字,他姓蘇名福,就叫蘇福,每次自我介紹,都讓人印象深刻。陸興高中國中部學生蘇福:「是不會討厭這名字,只是覺得帶來比較多困擾,就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就會開玩笑地說,今天蘇福不舒服了嗎?」
這舒服的諧音,讓蘇同學剛開始有點困擾,但名字是在媽媽肚子裡,爸爸就取好了,主要是希望兒子能夠幸福快樂,今年國中基測蘇福也考出亮眼好成績,還成了屏東縣的榜眼。
老師:「只要多考1分,你就會得到全國榜首,就全部都滿分,我相信我們看了會更舒服。」
好記又特別的名字,常讓老師和同學掛在嘴邊,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改名,蘇福說,人如其名,他也希望自己天天過得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