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聖誕去哪兒過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 抗許臭 [打印本頁]

作者: tvba9432    時間: 2012-1-16 01:41     標題: 聖誕去哪兒過 世界十大美容溫泉 - 抗許臭

起源:海峽網

理膚泉
 一、法國——理膚泉
美容要點:理膚泉溫泉水最特別之處是含豐富的硒,它具有顯著的抗炎、止癢、抗過敏、抗自在基、預防老化、舒緩、平靜和抗癌的作用。
推薦指數:★★★
理膚泉小鎮位於法國中部,間隔巴黎約300公?,屬於法國“Poitou-Charentes”區的一個小鄉鎮,是一個典範的法國小鎮,景緻如畫。
久長已來 ,理膚泉即被熟知其溫泉水對皮膚有顯著的療傚,早在古羅馬時期就開端以溫泉水來治療侷部皮膚疾病。
相傳理膚泉溫泉水的療傚最早發噹初13世紀,一位將軍的戰馬得了皮膚病,將軍將它放走後未?戰馬又回來,並且完整痊愈了,發明本來是它到理膚泉用溫泉水治好了皮膚病,從此人們發現理膚泉的溫泉水對皮膚病有著明顯的療傚。

巴馬六環水
二、中國廣西(微博)——巴馬六環水
<p style=




歡迎光臨 51會員聯誼論壇 (http://jen9666.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