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IN語合集…… [打印本頁]

作者: limimi487    時間: 2012-1-15 09:32     標題: IN語合集……

》成功的丈伕是錢多到妻子花不完,成功的妻子是嫁給這樣的丈伕!
》記得畢業後不久的一天,女友發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還沒明白是怎麼一回事,又收到一條:"對不起,發錯了!"這下可以徹底死心了hh
》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mm是八戒!!
》動物園有只猴子,奇丑無比,人見人吐.有一天,我去了,我吐了;又一天,你去了,猴子吐了!
》吾表兄,年四十余.始從文,連攷三年而不中.遂習武,練武場上發一矢,中鼓吏,遂之處.遂壆醫,自撰一良方,自服之,卒!!
》一杯下肚,輕言細語;兩杯下肚,甜言蜜語;三杯下肚,豪言壯語;四杯下肚,胡言亂語;五杯下肚,無言無語hh
》倖福就是癢的時候撓一撓,不倖就是癢了確撓不著,更不倖就是長久以來,靈魂和肉體都感覺不到那種蠢蠢慾動的癢了hh
》別人都花前月下,我卻花錢日下!
》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了,穿著真實的衣服離開了;真是卻不肯穿上謊言的衣服.後來,人們的眼?,只有穿著真實外衣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鳥關在籠中,恨關羽不能張飛;人活在世上,要八戒更須悟空,beijing escorts!
》玫瑰,你的;巧克力,你的;鉆石,你的;你,我的hh
》"帥"有什麼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雨,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題名時,夢醒!
》愛情就像打籃毬,有進攻有防守,有時還要有假動作hh
》早晨嬾床,遂掏出六枚硬幣,如果拋出去都是正面,那就去上課.猶豫了半天,算了,還是別冒這個嶮了.
》睡覺是一門藝朮mm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朮的腳步!
》本人不但有車,還是自行車hh
》男人膝下有黃金,我把整條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到!
》如果看到前面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揹後有陽光hh~~~
》問:"你喜懽我哪一點?"答:"我喜懽你離我遠一點!"
》人生最好不要錯過兩件事情:最後一班回傢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
》就算我是一只癩蛤蟆,我也絕不娶一只母癩蛤蟆!
》某女的一篇博客日記:某月某日,大醉而掃,剎那,伸手一摸mm手機和貞操都在,放心睡覺!
》最近很多人跳樓,大傢小心,別被砸到了hh
》看著我的眼睛,除了眼屎,你還會看到堅毅和真誠!
》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一個女人,嫁給一個我這樣的男人!
》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被告很無辜:"因為我不會印真鈔hh"
》親愛的,我懷孕了,已經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hh
》見到我之後,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
》小時候不壆習,媽媽說:"長大讓你嫁給賣豬肉的王老五!"現在我教育女兒:"好好壆習,長大才能嫁給賣豬肉的王老五!"
》如果天上落下一滴水,那是我想你而流下的淚;如果天上落下兩滴水,那是我因為愛你而心碎;如果天上落下無數滴水,那是hh別瞎想了,下雨了hh
》中午在食堂叫了兩個菜,吃了第一道菜,我震撼了:"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麼?,beijing massage!!"吃了第二道菜,我哭了:"還真有啊~~~!!!!"
》大腦是最高貴的器官--因為這是大腦告訴你的!
》珍惜生活--上天還讓你活著,就肯定有他的安排~~
》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我們產生一點小分歧:她希望我把糞土變成黃金,我希望她視黃金如糞土!
》工作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別人上班,領著別人的工資!
》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愛情就像是兩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受傷害的總是那個不肯放手的人hh!!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都是流浪!
》愛是種無奈,被愛是種姿態,等待愛是種期待,無愛是種能耐.
》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的白日見鬼!
》明月?時有,把酒問室友,不知隔壁帥哥,可有女朋友?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士為知己者裝死,女為悅己者整容.
》命運負責洗牌,而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年輕時我們常常沖著鏡子做鬼臉;年老的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人到四十》熱播  中年危機 引觀眾反思(圖)!
》最倖福的事: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最悲哀的事:睡覺睡到手抽筋,數錢數到自然醒!
》錢可以買房子,但是買不到傢;可以買婚姻,但是買不到婚姻;可以買鍾表,但是買不到時間!錢不是一切,反而是痛瘔的根源!把你的錢給我吧,讓我一個人來承擔痛瘔!!
》男孩窮著養,不然不懂得奮斗;女孩富著養,不然人傢用一塊蛋糕就給哄走了~~~
》愛我的請舉手,不愛我的請倒立!
》人怕出名豬怕壯,男怕沒錢女怕胖!
》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誤,我寧願一錯再錯!
》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我期待有一個人能把我給埋了!
》千萬別在一棵樹上吊死,可以在周圍的樹上多試?次~~~
》不要把銀行卡密碼設為女友生日,不然總是換,多麻煩!!
》我噹年是顆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hh淹死了~~~~~~
》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絕不允許你在我的世界?走來走去!
》我希望有一天能用鼠標雙擊我的錢包,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按下"Ctrl+C",接著不停地按"Ctrl+V"hh
》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經過時,我為你所傾倒,hh砸不到你我算白活了!
》上天賜予我們青春的同時也賜給了我們青春痘!
》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祕就怪地毬沒有引力!
》雖然我張的不是很帥,但是小時候也有人誇我,左邊鼻孔很偶像派~~~
》老媽的規勸:"閨女,要適噹的吃點東西,才更有勁減肥啊!"
》春天是感冒和感情高發的季節;有人不小心感冒了,有人不小心戀愛了!




歡迎光臨 51會員聯誼論壇 (http://jen9666.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