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大膽讀淫書 自己不敢做
lkk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Medal No.4   Medal No.5   Medal No.6   Medal No.7   Medal No.8   Medal No.9   Medal No.10  

積分 1981
帖子 494
威望 1981
金錢 3944
註冊 2010-2-22
用戶註冊天數 5149
用戶失蹤天數 448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5 18:48 
219.69.80.108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樹德科技大學性學所研究生
頻果日報

Q:妳論文研究古代性詩詞,有何發現?
A:我研究明清性詩詞5百首,發現古代對性的看法、方式跟現代好像沒什麼差別。古人就很先進、很享受性愛了,也有車床族和群交。像《素娥篇》「羊車行樂」,描述春光下,一對男女在羊車上接吻、做愛,還配春宮畫。也有在馬上做的,動作誇張,難度很高。
很多詩詞很細膩描述群交,像《姑妄言》裡「前後夾攻。腹背受敵。上邊的向下一聳。後庭(肛門)內已自酥麻。前面的往上一迎。牝戶(女性生殖器)中更覺爽利……魂飛魄散。兩肉孔夾得兩賢狼。汗流精洩。」全在講3p有多爽。
以前也有情趣用品。像《金瓶梅》裡,女人用來自慰的緬鈴,像龍眼大,由金或銀製成,裡面灌進水銀、珠子,將它放進陰道,水銀遇熱會跳動,讓女性舒服,等於跳蛋前身。男生則有銀托子,據說可持久。



詩詞多言男性雄偉
現在的「陰莖加大術」,《肉浦團》就有提到。將正交配、勃起的公狗的生殖器切斷,然後切四截塞到男人陰莖裡,癒合後,陰莖整個增大,從此橫行無阻。這會讓男人無法生育,可是男人即使絕後也願意做,真不可思議。
Q:性詩詞描寫的男女性反應都會強調什麼?
A:這些詩詞都是男人寫出來的,描述男人都是身懷偉物,有多厲害。像形容男人「偉長足有一尺,粗圓將及雙圍。」古代一尺是23.1公分耶,雙圍是兩個虎口圈起來那麼粗,可能嗎?簡邦平醫師曾研究現代男人陰莖勃起,美國人是15.74cm,德國人是14.48cm,中國人是12.4cm,我們跟古人比起來是不是差太多?太遜了。還有性小說描述男人陽具可以纏在腰間做腰帶,太離譜了!
性詩詞裡,女人就是配合男人。淫聲浪語都是女人發出的,說她們有多興奮高潮,當然這有些是假的,不過現在女人也假啊,這樣男人才會爽。
Q:研究這些對妳最大改變?
A:以前我很機械化,傳統女性該怎樣封閉保守,我就怎樣封閉保守。我覺得性只有嫁給老公才能有。但現在我敢公開跟人談性;旁人不管性關係多複雜多樣,我都能接受。
不過要我做,我還是不敢,我還是希望單一性伴侶。我未婚、情慾經驗不多,有人建議我嘗試網路一夜情,但我不想。



諸美事一夫是神話
Q:妳不覺得情慾太單一是種遺憾?
A:現階段不會。可能男友現在讓我感覺還不錯。有人曾說我「就是嘸吃過別項,才會安呢!」可是我覺得,情人都有妒忌心理,我目前心胸還無法這麼開闊。除非我已開放到自己可以出去,對方才能出去。
古人常寫「諸美共事一夫」,講男人妻妾成群多幸福,我覺得這是神話,女人若非權力、金錢等利害關係,才不願意這樣。一個小妾,老公跟她睡了10幾年,有天想去陪大老婆一晚,她妒火中燒,想出放火燒豬舍干擾他們,結果燒了整個家。妳看妒忌心有多可怕。
所以這都是男人想法,男人喜在床上征服女人,覺得征服女人就是征服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