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會硬就好了
lkk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Medal No.2   Medal No.3   Medal No.4   Medal No.5   Medal No.6   Medal No.7   Medal No.8   Medal No.9   Medal No.10  

積分 1981
帖子 494
威望 1981
金錢 3944
註冊 2010-2-22
用戶註冊天數 5180
用戶失蹤天數 45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5-19 11:44 
219.69.82.21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某工場主人以小氣刻薄而遠近馳名。有天晚上他和老婆躺在床上親熱
他握著她的乳房感歎的說:『唉~~要是你這裡會流牛奶就好了,我們就不用養那麼多乳牛了。』老婆聽了非常的生氣。
過會兒,他又捏捏她的屁股感概的說:『唉~~要是你這裡會生蛋就好了,那我們就不用養那麼多雞了!』老婆氣的半死,
用力一抓她老公那話兒,也歎氣的說:『唉~~要是你這話兒會硬就好了。』
老公很奇怪,問:『為什麼?』
老婆說:『那我們就不用請那麼多工人了!!!!』




話說在一條馬路上開了兩家婦產科醫院
其中一家的醫生 已經年紀有點大了
而另外一家的醫生 醫學院剛畢業 年輕又英俊 對自己的醫術相當有信心
所以年輕的醫生心想 醫院的生意一定能贏過另外一家
但是幾個月過去了 來年輕醫生的醫院看病的人 始終輸給老醫生
年輕醫生相當的那悶 於是他隨便問了一個從老醫生那出來的婦女:「為什麼我的生意一直沒有老醫生的這麼好呢?」
婦女回答說:「你的醫術不錯 人又長的帥 但是你知道嗎? 你和老醫生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嗎?」
年輕醫生心想 : 除了比他年輕 比他帥以外 醫術應該不會輸給老醫生吧!?
婦女看到年輕醫生一臉疑惑的樣子 就告訴他說:「老醫生年紀大了 每次在幫病人看內診時 手老是一直抖個不停呢